探骊得薯

一个土豆罢了。
头像是商鸮老师画的

记梦 20191024

是大型悬疑恐怖科幻片现场,太过迷幻以至于我记忆犹新甚至脑内剧情补完【

jojo上头后遗症&我再也不在睡前看恐怖游戏实况了!

等等小小噩梦算恐怖游戏…的……吧…………


【请自行脑补老番茄流解说语气】



梦里的主角,我,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对,没错!就是他!这个角色设定我思来想去觉得唯一的可能是受向我大力安利歌舞伎町夏洛克的那位同学的影响,但是我还没来得及看啊喂】

我和原著设定一样,有可靠的助手华生,和牛逼的哥哥麦考夫。这一天,和往常一样,华生为我送来了警局最近处理的几起案件的资料,我随便翻了一下,并没有特别的感兴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直接拿到警局的资料!既然是可靠的助手那我们就默认他超级可靠吧!】

而就在这时,一位老妇人前来拜访我。她告诉我们,他的儿子最近去世了,被警方判定为自杀,而她,作为一位母亲,和其他许多母亲一样,觉得自己的儿子不可能是自杀,所以来委托我们。

【是的没错,我觉得这里完全是受到jo5滚石案的影响!】

而我,聪颖过人、过目不忘的神探Sherlock,在这时,突然想起我在资料里结果她的儿子!于是我们找出了她儿子一案的资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形式类似于规划表而内容却是日记的纸,上面有

第一天:想死 ✅

第二天:想死 ✅

第三天:想死 ✅

第四天:想死 ✅

第五天:        ⏹

的字样。被警方鉴定为她儿子的笔迹,也因此导致警方断定他的儿子是自杀。

【…………我的梦里总是有与自杀相关的内容呢】

既然接到了委托,那我神探Sherlock,有什么理由不去调查呢?!于是,我,动身前往,电话亭。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要去电话亭,因为我也不知道】

【这里夏洛克明显ooc了】

在电话亭里,我突然魂穿到了老妇人的儿子身上,了解到了他死前一段时间的经历。我发现,他由于被朋友坑害卷进了一个神秘集团的实验,差点成为试验品,逃出后被一个胖子驾驶的汽车撞飞。

【剧情愈发扑朔迷离了起来,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意识回到电话亭后,我发现大事不妙,于是打电话给我牛逼的哥哥麦考夫。在和接线员对了一番神奇的暗号之后,我终于与麦克夫连线。

【是的,在此ooc了,然而此时o不ooc已经不重要了】

正当我说明情况的时候!电话亭外!一只庞然大物袭来!我定睛一看,这是撞飞老妇人儿子的那个胖子!而此时的他已然被做了实验,成为了一个浑身脓包的怪物!

【请参考jo5臭名昭著的BIG脑补】

我立马放下电话与其战斗,一番近身战后成功脱出电话亭,然而怪物也追了上来。就在这紧要关头,一辆汽车开了过来!撞开怪物之后有碾断了他的一条腿!

我一看,正是我可靠的助手华生开的车,我拉开车门上车后发现我的一位外星人好朋友也在车上。

【没错!外星人!绝对是受jo4影响!长得都差不多!】

外星人朋友向我解释,原来是那个集团的人得知了他们的外星人身份,又利用了他们的技术进行实验。

在解释过程中,我们驱车来到了荒郊野外的输电铁塔下。外星人朋友告诉我,他们外星人一直都在利用输电铁塔来传输他们自己使用的独特能量,没想到这种能量被集团的实验利用了,所以现在他们不得不来暂时中断能量的传输。而我们是来接应前来关闭设备的外星工作人员的。

【是的,铁塔也是受jo4影响………】

在能量传输中断后,我们惊恐地发现,周围有黑影向我们涌来,原来是集团猜到我们会来关闭设备于是设下了埋伏!我们别无他法只能与怪物们战斗!

而我,聪颖过人的神探,在这时,在华生和外星人们与怪物殊死搏斗的时候……………举着小手枪在战斗外的汽车后面,远远的点射

一点开枪还一边想,我并不是怂,我这是远距离输出支持,就像游戏里的ADC一样


不愧是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