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骊得薯

一个土豆罢了。
头像是商鸮老师画的

关于小电驴的叨逼叨

今天看到一篇写的很棒的yyjq同人……尤其令我有感触的是,结尾这俩人是在小电驴上乱七八糟的告白并确定关系的

对,小电驴

以下胡言乱语只与小电驴有关

就是那个给我留下深沉的心理阴影的非机动载具、当代大学生必备出行利器……………除了我

心理阴影的源头是初中暑假的一天,从超市采购结束后我姐骑着小电驴载着我,我在后座玩着手机听着歌,然后,由于车筐过重,重心不稳,一个晃悠,我,摔,下,去,了,并且后脑勺着马路牙子

当场血流不止的我愉快的get了救护车初体验以及住院一周

然后从此恐惧电动车,我可以载别人都是别人不要载我的那种

但是都说了,小电驴,是当代大学生出行必备利器。我在家里可以快乐的蹬着自行车到处窜然后光荣追尾负伤,但是到了学校,即使奋力秉承低碳出行环保做人的理念,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观,坚持五公里以下步行五公里以上地铁…………我也免不了要坐别人的小电驴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自己买车骑,我可以漠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但是不可以漠视别人的

于是,日月如梭似箭时光步履不停如白驹过隙,我大二了,坐过五次别人的长途(2km+)高速(我觉得)的小电驴

是的,在恐惧的驱使下连我都可以精确计数

这五次里,两次是熟人的,一次还没熟,两次完全不熟

熟人的,我保证他载了我一次就不想再来第二次,虽然我觉得那两位兄弟的脸皮足以承受我响彻东吴桥和干将路的哀嚎声,足以无视路人的侧目,但是还是有碍观瞻有损市容是不是

(我:啊啊啊啊啊啊你慢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撞上了刹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学:你闭嘴)

没熟和不熟的,我外表上保持着初见的矜持,内心充溢着尖叫,手里考验着小电驴外壳的坚固度

而且,这五次的共同特点是载我的人都是大兄弟,如果是可爱的小姐姐我说不定可以借机抱一个,大兄弟还是算了吧

特别提一下第五次,当时我相应动物保护群里的号召前去河对岸的另一个宿舍区观察猫瘟疫情并无功而返。和我一起去的兄弟,说实话,长得真的非常可以,然而哇是帅哥的感叹在我跨上他的电驴的一刻终结了

以至于回程的路上,到校门口查证下车

我:辛苦你了,快去吃饭吧,我走路回宿舍就行了

兄弟:欸我去你宿舍旁边的食堂吃饭,顺路的

我:………………………那好哦,谢谢啦

评论